亂絲噴槍

產品名稱 : 亂絲噴槍
型號 : SGD-71

數量 :
    點小圖放大圖  

     

    產品介紹

    亂絲噴槍
    SGD-71 Series

    SGD-71 亂絲噴槍是一款專為外觀和裝飾應用而設計的噴槍。它能夠噴出亂絲、梨皮、細點等不同花紋,為產品增添美感和細節。

    亂絲噴槍的噴嘴和撞針都使用高品質的SUS303不鏽鋼材質,確保其耐用性和優異的噴塗效果。此外,它還支援水性塗料的噴塗,讓您可以更加靈活地選擇適合的塗料。

    為了提供更便利的操作體驗,亂絲噴槍附帶了空氣穩壓器。這使得您可以更準確地調節噴塗時的空氣壓力,確保噴塗效果的穩定性和一致性。

    此外,亂絲噴槍配備了三種不同的噴蓋,以及容量為400c.c的吸上式塗料杯。根據您的需求,您可以選擇細點噴塗、梨皮噴塗或亂絲噴塗的噴蓋。每種噴蓋對應的噴塗條件如下:

    • 細點噴塗:建議使用小孔噴蓋,適合噴塗黏度為20秒/2號塗料杯,塗料壓力為0.3bar,空氣壓力為2bar。
      proimages/products/SGD/SGD-1.jpg
    • 梨皮噴塗:建議使用中孔噴蓋,適合噴塗條件為25秒/2號塗料杯,塗料壓力為0.3bar,空氣壓力為0.5-0.7bar。
      proimages/products/SGD/SGD-2.jpg
    • 亂絲噴塗:建議使用大孔噴蓋,適合噴塗條件為55秒/2號塗料杯,塗料壓力為1.5bar,空氣壓力為0.4-0.6bar。
      proimages/products/SGD/SGD-3.jpg

    SGD-71 亂絲噴槍以其多樣的噴塗效果和可靠的性能,成為塗裝設備領域中的理想選擇。無論您是進行外觀修飾還是藝術創作,它都能幫助您實現出色的噴塗成果。

    技術資料

    型號

    塗料供給
    噴嘴口徑
    mm
    空氣壓力
    bar
    耗氣量
    L/min
    空氣入口
    塗料入口
    噴吐量
    ml/min
    重量
    (g)
    SGD-71-07
    吸上
    0.7
    1.0 - 2.5
    80
    1/4 PF/NPF
    1/4 PF/NPF
    80
    1042
    SGD-71-20
    吸上
    2.0
    1.5 - 2.5
    140
    1/4 PF/NPF
    1/4 PF/NPF
    240
    1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