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筒內孔半自動噴漆機

產品名稱 : 套筒內孔半自動噴漆機
型號 : HA-BS001

數量 :
    點小圖放大圖  

     

    產品介紹

    套筒內孔半自動噴漆機
    HA-BS001

    專為長套筒工具設計的半自動噴漆機,旨在為您的塗裝工作提供高效且精確的解決方案。這款優秀的噴漆機具有以下特點:

    1. 適用於長套筒工具:HA-BS001專為較長的套筒工具而設計,無論套筒有多長,都能輕鬆應對,確保內孔完全覆蓋,實現均勻塗裝。
    2. 內孔防銹噴塗:有些內孔無法通過傳統的電鍍方式達到防銹效果。我們的噴漆機專為這種情況而設計,確保內孔獲得均勻且持久的防銹塗層,提高工件的耐用性。
    3. 全套配件:HA-BS001提供完整的配套,包括機體部分、套筒旋轉機構、自動噴槍及供料系統、乾式集塵設備部分、控制箱以及一種工件制具。此外,客戶還可以自行製作額外的制具,以滿足其特定需求。

    此款半自動噴漆機既高效又節省成本,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,還能減少人力成本,確保塗裝品質穩定且符合要求。

    機台尺寸為長1000mm x 寬650mm x 高1750mm,並支援220V三相電壓。